用畫筆紀錄生活。

手殘手慢,願能走到故事盡頭

走起吧

[喻葉] 煙火01

「原來如此,原來大神您是這麼進入時裝界當上模特的,那麼您又是怎麼遇上葉修大神的呢?」

那名記者飛快地搖起筆桿,一邊抬頭看向對面的喻文洲,眼中閃爍著的興奮不言而喻,能讓她專訪到喻文洲那真是天大的幸運。

「運氣,一切都是運氣,不過我更寧願那是注定的緣分。」

喻文州笑著,手一撈便將坐在身旁的葉修抱入懷中。

「咳咳···葉修大神您也是這麼認為的嗎?」

過了好半訥,葉修悠悠的開口,說出來的話讓這名記者淚流滿面。

「哥記得面談時間似乎已經到了,那這問題就放著吧,我們還要去趕其他通告,下次有機會的話再見。」

該不會是完全不記得吧?所以才故意拖延時間?

看著葉修先前的遲疑,記者除了哭笑不得也做只好收工了。

兩位大神的動作倒是麻利,三兩下就消失無蹤,狗仔想跟蹤沒門。

「你剛才怎麼不說?你不是都還記得嗎?」

車上,兩人並肩而坐,保母車平緩地向前行駛。喻文州脫下了外套,對葉修方才訪談時的反應做出提問。

「那故事太長了,也不值一提。過去的事沒必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反覆提起。哥和你都還記著,免費說故事給人家聽哥可沒興趣。」

「有什麼不值得?我倒是還記得有人當時一杯酒喝了一整晚都還沒見底,敬酒是敬到哪了?」

當時的新人頒獎典禮上,喻文州拿了最佳新人,拿著獎盃就要往人少的地方避避風頭,樹大招風這點道理可不能忘。停歇沒多久,一杯果汁猛然出現在他眼前,下意識接過,扭頭便看見十分慵懶的笑容。

「最佳新人怎在這吹風?不去好好享受宴會在這做什麼?嗯?」

########

考完試了真好



 
评论(1)
热度(1)
© 清涼歌_Ke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