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畫筆紀錄生活。

手殘手慢,願能走到故事盡頭

走起吧

【全职x特传】少年,玩荣耀吗?-01

全職X特傳/小品/傘哥上線/OOC高能注意

少年,玩榮耀嗎?


褚冥漾喜歡打遊戲,尤其是線上遊戲。

要說是為什麼,恐怕他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成就感也好,打爆對方的快感也罷,也許這些都是熱愛的因素,但都不是最重要的。

難得一次回來過個新年,便被匆匆忙忙地敢去收拾行李,活像迫不期待把他趕出門似的,回過神來,人在H市。

接著一家四口在酒店就地解散,先自己玩去,明天再來團體行動。褚冥樣簡直哭笑不得,這都是鬧哪齣阿,褚家的行動力果然不可小覷。

現在好了,自己一個人待在雙人房裡,飯店的床一躺整個人都陷了下去,褚冥漾突然有點發懞,前幾年的這個時間自己都在幹甚麼的?似乎都是被那些外星人攪得雞飛狗跳,沒時間讓他想要幹什麼好。

五光十色的絢麗畫面在他眼前一閃而過。

褚冥樣目前身為一個大土豪,毫不猶豫地一口氣買了二十四張卡。他去飯店向櫃檯小姐打聽,目前最火紅的似乎一個叫做「榮耀」的遊戲,二十四種職業,特色分明,尤其是極為細緻的設定,累積了許多榮耀的粉絲,當然,競技聯盟的貢獻功不可沒。

不管是哪裡的網吧都差不了多少,迎面而來的就是冷的過頭的空調,拿出護照給網管過目。他沒拿出紫卡,誰知道隨便路邊找的網吧懂不懂這,免得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坐下開了機,完全沒事前做作業的褚冥樣突然覺得好笑,捧著一疊帳號卡開機之後卻只能看著設備乾瞪眼。

「哇,土豪阿,一次就買這多帳號卡,阿修,我們遇到肥羊囉。」

「說這麼大聲,等等看到嘴的肥羊飛了我看你怎麼辦。」

身旁兩個男孩不知何時拿下了耳機,四隻眼睛盯著他手中的帳號卡瞧。

「認識一下,我叫蘇沐秋,這個沒下線的傢伙叫葉修,你呢?」

「我叫褚冥樣,你好。」

「上不上競技場?我們開個房間。」

「等等,這些帳號卡上面都是新的阿,你是新手?」

「不是吧......看你這架式,是打算玩遍所有的職業?」

「恩,想要先找出自己喜歡的職業。」

褚冥漾語畢,驀然發現兩個人看自己的眼神充斥著笑意,那叫葉修的還不小心被自己的口水給嗆著了。

「咳,果然是新手阿,榮耀不是這樣玩的。要不要我帶你,哥的身價可是很高的,遇到算你的運氣好!」

「等等,選我吧,我帶你總比那狼心狗肺的好,小心被坑了都不知道。」

「蘇沐秋你就忌妒吧!徒弟是我的了!」

於是褚冥漾決定無視兩個傻逼,刷卡上線去了。

----------------###
说个煞风景的,跟剧情无关,不重要的

为什么我选lofter这个网站驻留,而不是像大多数的太太们一样被盗文就跑到blog呢?

其一,lofter比blog来的开放,是的,我就是希望有人看,而不单只有我自己写爽,所以喜欢的话请不吝啬的留言吧,各位大大们的留言像我的石油一样,车没油了引擎再好也跑不了路啊。

其二,因为叶修大大。
爱全职,真的难得有本小说让我翻来翻去的翻不烂。
虽然很多人退圈了(´Д⊂ヽ但还是有不少太太们还在耕耘的,太感谢了。
全职是让我在lofter留下的理由,借此让我看见了这么多优秀的作品(虽然最近少了

我的废话没了…等我有空再更新除草吧( ;∀;)

 
评论(14)
热度(13)
© 清涼歌_Ke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