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畫筆紀錄生活。

手殘手慢,願能走到故事盡頭

走起吧

【ALL葉】逐煙01

我不是故意要欺負孫翔的,請相信我。


最近狀態不是很好啊.........

誰留個言來聊聊(WHO CARE

=======================================

夏休期結束前的前三天,一群人帶著墨鏡身著大衣,頂著眾人驚疑的目光走進包廂,褪去了所有偽裝,榮耀大神們你看我我看你,就是沒有人要開口說話。


包廂的燈光昏暗,麥克風和遙控器整整齊齊地幫在桌上,空氣中瀰漫著徘徊不去的煙味兒,對於在座的幾位大神們,這味太過熟悉,甚至有人嘴角已經勾出了弧度。


「欸欸欸,我說你們幾個不點菜,打算就這樣坐整晚啊?搞啥呢這!老葉退役才過幾星期就這樣你們有沒有出息啊有沒有有沒有!」


話嘮到底還是憋不住,黃少天以極大分貝打破寂靜,立刻有幾個人忍不住回嘴。


「你又好意思說我們了?剛剛黃煩煩你就做了甚麼了不起的事了?點菜啊點菜,這頓你請吧!」


「你說誰是黃煩煩!幸運E!」


「好了好了,都別吵了。先點菜吧,少天。」


黃少天在喻文州溫柔得有些不對勁的眼神中閉上嘴了,也默默地拿起桌上精緻的菜單開始點菜。說實話,這頓飯真枯悶的可以,每個人都安靜無聲地動碗筷,有沒有一起聚餐根本沒有差別。


明明只是少個人,怎就差那麼多呢?


以前很喜歡的菜餚,今日卻味如嚼蠟。


「我開個電視。」


「請便。」


然後,孫翔忘了吃六顆核桃,盯著電視張開了嘴,碗裡的湯水都倒在腿上,過了好半訥才呼疼。


包廂裡一片死寂,不對,二翔碗裡的肉掉到了地上發出聲響。


電視還在播著廣告,黑白的街景中,那男人的背影特別熟悉,他轉過身來對著鏡頭回眸一笑,舉起了指節分明,白皙且修長的手隨意在空中劃出個漂亮的弧度,鑲有鑽石的戒指閃爍著光芒,猶如星星明亮。


--廣告結束了。


「......我說,那個人是葉修,我沒看錯吧?」


肖時欽瞪大眼睛看著螢幕,顯然還沒回過神。


但夜雨神煩的聲波攻擊此時已經開始了。

「我操我操我操葉不修那個死宅怎麼可能跑去拍廣告他的身材什麼時候變那麼好的本少記得他有個小肚喃啊西裝怎麼能穿得那麼貼身了這跟周隊的身材太像了怎麼可能一定是我眼花!」


「前輩...好帥......」


「那也不可能同時這麼多人眼花啊。」


「打電話去興欣問問。」


韓文清像是一下子無法接受似的,站起身來走出門外,完全遺忘了門外有多少顧客。


隔著門,外頭像炸開了鍋的尖叫聲依舊清晰的傳入榮耀大神們的耳中。


 
评论(9)
热度(24)
© 清涼歌_Ke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