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畫筆紀錄生活。

手殘手慢,願能走到故事盡頭

走起吧

【喻葉】煙火(零)

「好!大家休息一會兒,喻文州來我這,我們好好聊一下!」

一旁的導演脫下了鴨舌帽,目光銳利,表情難看的彷彿他做了什麼天大的壞事。他也無奈了,不是沒有聽到他人嘲諷的聲音,但做為一介演藝圈中的新人,這種事情必然是會發生的。

「導演。」

「文州阿,我有個提議,你聽聽,看了你剛才的表現後我覺得你不如先從模特當起,如何?」

「謝謝導演提點,不過我不太明白何出此言?」

導演先是笑笑,方才攝影機錄下的片段正由一旁的小電視播放著,他依令將雙腿放至躺椅上,貼身的戲服更顯得他修長的身段,就在此時畫面暫停了。

「先去時裝界磨練一番,我相信那裏會讓你發光發亮。你有了天生的資質,就有了基本的門檻,你還是個新人,轉型並不會太難的。而且還有個大神給你當目標。」

「誰?」

「葉修。」

######

過幾天發的量會比較多吧

 
评论
热度(1)
© 清涼歌_Ke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