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畫筆紀錄生活。

手殘手慢,願能走到故事盡頭

走起吧

【修傘】送散(上)

秋日的午後,風拂過窗口,引領著我,來到你的身旁,落葉紛飛,我笑而不語,注視著你的側臉。

「…臭狐狸!當這裡是沒人了嗎?想進來就進來?還有你怎麼又是一身傷,仗著自己是九尾就處處惹事生非啊?」

書「啪」一聲闔上了,摸出床下的箱子,瞬即就將繃帶扔上依靠著窗櫺的青年。

「喂喂,哥可是傷患啊!蘇沐秋你良心還在嗎?溫柔點行不。」

「還知道疼?你知道我多擔心你哪天死在路邊回不來,哪一次看見你身上沒傷的?下次就讓結界電死你好了!」

嘴上嚷嚷,動作也俐落,三兩下將葉修身上的血止住。繫上的布條殷紅,可見創口之大。

「哥可是九尾,區區結界擋不了哥,我修煉萬年,不是橙散你曇花一現的生命可以比擬的,你修煉不足,除魔師。」

葉修勾起嘴角,欣然看著對方咬牙切齒的神情。

「風度、風度,堂堂大少爺怎麼可以露出這種表情呢?——疼!」

「別忘了身上有傷要好好照顧啊~」



「是說,你妹妹呢?我好想她呢。」

「去死,想得美!我才不會讓你動我妹一根寒毛。」

他執起擱置在角落的紙傘,追著起身要往窗外跳的妖狐一陣追打。

「呵呵。」


那之後,度過了數個秋季,蘇沐秋已經不是纖弱的少年,他著手接收了家族中的權力,成了家族中最有聲望的繼承人。而身為妖的我......

「喂,出去逛逛吧?」

蘇沐秋微微一笑,褪去了染紅的衣裳,撐起紙傘邁出腳步。

「不是吧?你是除魔師,小時候就算了,都快成年了還打算跟哥混在一起嗎?」

葉修庸懶的躺在枝頭,一眼掃過遍地的血景。妖怪的遺骸一點一點化成塵埃,消失在蕭瑟的風中。這之中,蘇沐秋的笑容是最為突兀卻又是自然不過的光景。

「有什麼關係?真要殺的話我可能只會被你氣個半死,最後說不定還欠你人情。」

「哥倒是希望你欠哥多點人情。」

你知道嗎?我對你的感情似乎起了變化。


#
崩角了︽⊙_⊙︽

 
评论
热度(2)
© 清涼歌_Keshi | Powered by LOFTER